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超級省話! 「沉默王牌」快問快答擊敗小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00:43

被封為桌球神童的林昀儒,東奧個人賽打得精彩,賽場上表現沉穩,私底下的他冷靜、省話,被堪稱桌球界的沉默王牌,一段快問快答影片,他惜話如金,讓提問的小編很挫敗,但逗趣反應也萌翻網友,而其實他的球技早就受到大陸關注,去年央視曾在球場邊採訪他,被問睽違好幾個月,回到賽場興奮嗎,他面無表情的回答,非常興奮。

圖/TVBS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小編:「桌球桌球界的偶像,都是我的偶像,桌球的必殺技是什麼,什麼都是,什麼都是,呵呵。」

回答簡潔有力,後面補個傻笑給你,桌球小將林昀儒超級省話,讓提問的小編好挫敗呀。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小編:「把你最強的武器說出來,這應該不是問我,這不是問你,要問對手,嗯,那你現在排名世界第幾,不知道。」

 
咦,這一題林昀儒有認真思考喔,最強武器怎麼能輕易透露,那出國征戰的國家,哪個印象最深刻呢。

圖/翻攝自錠律保險經紀提供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小編:「日本、韓國,印度好了,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呵呵,都是印度人的地方,噢你很會。」

省話一哥不是叫假的,真的很難聊,但幽默感還是有的。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小編:「印度女生漂亮嗎,不知道,沒有遇到,是不是你都在,飯店裡面對不對,可能都包起來吧,沒有啦,我不知道。」

2020年保險公司請林昀儒代言,拍攝一系列廣告,其中的花絮,快問快答影片被翻出來,表情靦腆,與平時球場上沉穩冷靜的反差,瞬間圈粉了一票網友,但害羞寡言的他,說開心時,表情卻很難開心。

圖/翻攝自FB 國語日報漫畫版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央視記者:「再次回到賽場,是什麼感覺,也是非常興奮吧,非常興奮吧。」

 
其實林昀儒的表現,早就受到大陸的關注,去年11月出賽,央視在場邊採訪他,林昀儒嘴上說興奮,卻面無表情,風格超酷,但他小學六年級,十歲的照片曝光,模樣超萌超可愛,當年球技就很精湛,比賽得金牌,如今站上世界舞台,因為表現亮眼,過去的影片跟著曝光,看人看見桌球神童,其實也會耍冷。

桌球選手林昀儒vs.小編:「你休假都在幹嘛,耍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金牌#比賽#大陸#桌球#選手#林昀儒#日本#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2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