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錢怪政府!娃娃機台主討每月5千補助 網友全轟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18
指揮中心宣布27日開放夾娃娃機店「有條件開放」。(圖/TVBS)
指揮中心宣布27日開放夾娃娃機店「有條件開放」。(圖/TVBS)

台灣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5月中進入三級警戒,經歷了將近2個半月時間,終於在27日全國警戒降為二級,不過這段期間,已有許多行業生計都受到衝擊。最近有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抱怨,疫情期間機台虧錢,認為政府應每個月補助每位台主5千元,但這番言論一出,卻引發網友們砲轟。

有夾娃娃機業者認為政府應每月補助他們5千元。(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他目前在新北板橋的南雅夜市開了一間娃娃機店擔任台主,這兩個多月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嚴重下滑,原本疫情爆發前生意很好,大家都會來夾娃娃,不料疫情爆發後完全沒人,每天都在虧錢,因此向政府喊話,「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000元才對,而不是要我們天天賠錢」。

 該名娃娃機業者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沒想到,男子愈說愈生氣,說自己生意難做,「但那些整天開單殘害百姓的警察和公務員卻沒損失,他們只要在辦公室吹冷氣就好,我們做生意的,有點閒錢當台主的,卻要給自私自利的政府官員壓榨」,最後忍不住要問,「難道真的要夾娃娃機倒閉,大家才後悔當時不幫助嗎?」

更多新聞:娃娃機店復業「需專人管理」 業者批不合理、增巡店頻率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看完原PO的討拍反而一面倒地抨擊,「娃娃機真的太氾濫了,倒光最好」,還有人認為夾娃娃機店根本就是暴利,會弄到虧錢一定是原PO的問題,更有人怒嗆,「做生意做到虧錢卻要政府買單的概念」。

日前指揮中心宣布,夾娃娃機店「有條件開放」,除了要有專人管理和採取實聯制外,還得幫客人量體溫和噴酒精,加強環境清消,不過雙北市仍未開放復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2公社#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娃娃機#虧錢#疫情#賠錢#補助#夾娃娃#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1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