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打AZ「眼睛快掉出」不敢請假 網曝佛心待遇:錢照拿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5:45
女子打完AZ疫苗直言感覺眼睛快掉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打完AZ疫苗直言感覺眼睛快掉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疫苗接種對象不斷擴大,各種副作用及不良反應也陸續傳出,一名女子打完AZ疫苗甚至出現頭爆痛,眼睛感覺快掉出來等症狀,卻因老闆一席話不敢請假,對此,許多網友建議一定要請假,同時也有人曝光自家公司超佛心待遇。

女子透露打完疫苗後眼睛感覺快掉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子於「爆廢公社」臉書社團透露自己昨(28)日上午前往接種AZ疫苗,沒想到打完後身體極度不舒服,「站起來頭爆痛,感覺我眼睛掉出來」,想向公司請假卻因為老闆一句「他女兒、兒子(20歲)打完都沒感覺」猶豫不決,決定詢問大家意見,「大家打AZ隔天都有請假嗎?」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也留言回應,「打完隔天真的像被車撞到一樣,全身不舒服又發燒,這裡痛那裡痛」、「打完開始全身像被車碾過一樣」、「我打莫德納,我想上班,可是老闆娘要我們多放兩天」、「公司給我休疫苗假2天,薪水還是有算」、「我發燒到39.4度,一站起來就很暈,重點好餓,請假,一定要請假」、「每個人反應不一樣啊」、「請假吧,我也是非常不舒服,頭痛到睡不好」。

網友分享打完疫苗出現的症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實際上,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勞工施打新冠疫苗及接種後若發生不良反應,給予自接種日起至接種次日晚間12時止的「疫苗接種假」,不過並未要求雇主必須照給薪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苗#AZ疫苗#請假#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