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徑奪牌希望!標槍雙雄、台灣欄神出發東奧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江明翰 林志偉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38

東奧田徑項目將在明天(30日)點燃戰火,今天第二批田徑選手,也出發東京備戰,包含標槍雙雄鄭兆村以及黃士峰,還有台灣欄神陳奎儒,面對民眾加油,選手們靦腆回應,其中鄭兆村奪牌呼聲高,他前一天也在臉書誓言,要讓世界知道這隻手臂MADE IN TAIWAN,黃士峰和陳奎儒也說調整好心態了,要奮力為中華隊爭取榮耀。

圖/TVBS

 
東奧標槍國手鄭兆村vs.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聽到加油聲,標槍好手鄭兆村靦腆轉頭,和大家揮揮手示意,東奧田徑賽事將在7/30日起陸續登場,第二批選手出發東奧備戰,有黃金右臂之稱的鄭兆村,首次登上五環殿堂,鄭兆村心態很淡定也在臉書發文。

回想過往訓練和因為受傷,錯過的兩次奧運一切得來不易,打包老婆、家人等祝福前往奧運,也誓言要讓世界知道這隻手臂,MADE IN TAIWAN。

 
圖/TVBS

東奧標槍國手黃士峰vs.民眾:「士峰加油,加油,標出金牌。」

這一次前往東奧征戰的標槍雙雄,另一名選手是黃士峰,第二次叩關奧運,黃士峰平常心看待,他說自己這次心態更穩定,沒什麼目標,但希望突破自己,為台灣爭光。

東奧跨欄國手陳奎儒vs.記者:「傷勢還好嗎?傷勢還好嗎?不錯不錯,就是好好備戰。」

圖/TVBS

另外身高190公分的陳奎儒,有台灣欄神之稱,先前因為傷勢影響陷入低潮,好在成功恢復,心態也重新調整,這次以打破全國紀錄為目標,統整三位選手過去戰積。

鄭兆村2017年世大運,驚天一擲標出91公尺36得到金牌,成為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2019年鑽石聯賽上海站好成績,奪下奧運資格,黃士峰2014年亞錦賽第一名,2016年世錦賽也是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是台灣田徑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2017年時世大運以13.55秒打破全國紀錄,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也得到金牌。

接下來東奧賽事,8/3日先由陳奎儒迎戰,110公尺跨欄,8/4日標槍雙雄鄭兆村、黃士峰登場,再迎接決賽,我國田徑選手準備好了,要「跨出」以及「標出」金牌,請國人拭目以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奧#金牌#台灣#東京#選手#中華隊#記者#影響#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55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