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自設計中華隊體操團服!蕭佑然靈光乍現:體操飛起來

記者 王皓慈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41

中華隊體操男團身上穿的藍白相間戰袍,中間還放上了台灣國鳥藍鵲的圖案,原來設計就是來自於選手蕭佑然。TVBS取得獨家訪問,蕭佑然謙虛表示會使用藍鵲,是想呼應體操在空中翱翔的感覺,藍白色系則代表台灣。

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 臉書

 
在空中翻轉華麗炫技,中華隊出征東奧,選手李智凱唐嘉鴻等四人,身上穿的藍白相間隊服,胸口還有台灣國鳥藍鵲,設計風格搶眼,意外成為注目焦點,原來設計師,就是隊員蕭佑然一手打造。

體操好手蕭佑然:「我有這個想法之後,去詢問學長他很會畫畫,找他看可不可以幫我,畫出大概那個感覺,其實圖中我也做了很多草稿,然後做一些變來變去這樣,差不多一個月這樣,廠商有把設計初稿丟給我們,去做選擇這樣。」

圖/TVBS

針對體操隊服,李智凱也在臉書上,除了特別感謝設計者傑哥,不厭其煩讓他好幾次的修改,最後點出服裝設計想法,其實來自於蕭佑然,沒有學弟想法,也不會有這兩套體操服誕生。
 

體操好手蕭佑然:「一開始就是用藍鵲的一個想法,是說畢竟體操也要在空中,翻來翻去飛起來我想說翅膀,好像也是個簡單的代表,有傳說它被說是神鳥,我覺得好酷喔欸那就可以,藍跟白就比較能代表台灣的感覺。」

圖/翻攝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 臉書

仔細看團服中間,將台灣藍鵲穿上身,加上側身的線條感,讓選手腰身顯瘦,不少網友直呼,很像鳳凰展翅翱翔天際,體操服太有特色了,蕭佑然聽聞也十分感動。

體操好手蕭佑然:「我人生最大的貢獻就是做這件衣服。」

蕭佑然原本只是跟學長,一句玩笑話做自己國家,代表性的隊服,如今被大力讚賞,蕭佑然謙虛表示,努力有被大家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台灣#選手#中華隊#體操#意外#臉書#網友#好手#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528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