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考第2天考國英數 手機須完全關機、保持防疫距離


發佈時間:2021/07/29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8:21
今(29)日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考試科目為數乙、國文、英文與數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9)日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考試科目為數乙、國文、英文與數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考科為數乙、國文、英文、數甲。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試場就座前,應關閉鐘錶的鬧鈴,並將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完全關機。

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訂於7月28日至30日舉行,共有4萬919人報考;指考包含10考科,考生可自由選考,29日考科為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

 

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試務人員與考生進考(分)區及試場時,均須戴口罩;考生進考分區時,須出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發送的個人入場識別證及應試有效證件正本(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護照、駕照、居留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等其中之一)。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試場就座前,應確認已關閉鐘錶的鬧鈴,取下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眼鏡、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耳機等),並將放在臨時置物區的手機完全關機(含關閉電源、鬧鈴、震動、提示音等所有功能),考試鈴響後,如發現手機未完全關機,將視同違規。

為加強防疫,大考中心也將每間試場考生降至20人,確保考生間距達1.5公尺以上,各分區每天考完清潔消毒,不開放集體報名單位設考生服務隊,也不開放親友陪考(僅身心障礙、重大傷病及突發傷病考生可申請1名親友陪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考#大學#手機#關機#防疫#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2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