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期一年品牌概念店 進駐台北精華地段


發佈時間:2021/07/2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3:10

傳遞車款開發理念與未來願景,車商成立品牌概念店,除了店內車款展示,還特別攜手新創餐廳及咖啡品牌,推出限定餐點,吸睛度十足。

圖/TVBS

 
品牌概念店開幕,車商進駐台北精華地段,打造複合式概念店,傳遞未來願景。

豪華車品牌管理本部長劉松山:「它是由科技電流還有時尚所組成的,我們在全世界台灣是第一個品牌,設立這樣一個據點投入時間長達一年,投入的金額高達3000萬,所以我們是希望藉這個機會,能夠跟更多更多的消費者有一個互動。」

圖/TVBS

店內除了展示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吸引目光,品牌概念店更攜手新創餐廳及咖啡品牌,推出期間限定餐點,另外因應世界電動車發展趨勢,車商將持續創造電動化車款駕馭樂趣。
 

豪華車品牌管理本部長劉松山:「現場還有設置一個充電樁,就是未來我們使用電動車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一個充電的設置,我們是預計在2025年,會導入15款的電動化的車型。」

圖/TVBS

目前車商在90個國家銷售共九種電動化車款,累計減少全球約1900萬噸的二氧化碳,概念店展現未來趨勢,現場各式精品提供挑選,讓品牌愛好者有更多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時間#全球#台北#餐廳#電動車#開幕#世界#科技#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