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前就對戰!超萌球后「小小戴」PK「王子維」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1:00

羽球國手王子維曾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國小參賽的珍貴影片,當時對戰的竟然就是,當今球后戴資穎,小子維和小小戴的模樣超級吸睛,但是兩人從小球技就很有潛力,長大後,兩人現在都登上五環殿堂,為中華隊拚獎牌。

圖/翻攝臉書 王子維/Wang Tzu Wei

 
王子維爸爸:「這個是他第一次參加,台北公開賽打到前四,他以前的剪報都留下來做個紀念。」

書桌前貼滿的剪報,有的已經泛黃,不變的是,王爸爸對子維的驕傲和支持,從小的比賽、都不錯過,媽媽錄影珍惜保存的賽事,意外成為珍貴畫面。

不斷使出勾對角、球技佔上風,有沒有發現這招很熟悉!穿著黃色上衣的就是當今球后戴資穎,纖細身軀來回奔跑的,就是小小子維,模樣超萌,2003年子維小二,越級打新明盃,國小三年級的小小戴,來打男生組,原來兩人從小就對戰過。

 
圖/翻攝臉書 王子維/Wang Tzu Wei

穿著黑色運動服,王子維坐在地上,站在後方的戴資穎,帥氣感十足,這幾年子維代言品牌不間斷,臉書上不時就會有帥氣時裝照。

幽默、風趣的子維,唱歌給你聽,王子維和粉絲互動性高,所以累積不少「王太太」,但他不只有張帥氣臉蛋,實力有目共睹。

王爸爸:「從小這樣一路看他打球,一路上來也是很辛苦,當然也受過傷,有時候也會有點累啊。」

圖/TVBS

問到對兒子的期許,王爸爸第一句話不是奪牌,而是關心子維有沒有受傷,還有一路的辛苦,因為他們都看在眼裡,而子維的爸媽在寧夏夜市擺攤賣胡椒餅,孝順的子維有空時,就會陪在身邊、偶爾幫忙帶便當,這回王子維奧運初登場,家人也是他最強大的後盾。

王爸爸:「還要再居家檢疫14天才能回家,這次真的是滿久的,至少要三個月,真的是很想念他。」

家人的思念和支持,讓王子維無後顧之憂,在戰場上拿出最佳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比賽#中華隊#羽球#戴資穎#賽事#意外#國手#台北#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1

0.3841

0.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