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朋友福音!兒童新樂園8/1起「有條件開放」 採網路預約制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51

配合防疫警戒降到二級,台北兒童新樂園從8/1起採預約「有條件開放」,今天(27日)下午2點起開放網路預約,初期每天限額1600人,但部分室內空間、沙坑遊戲場,以及暑假最熱門的水樂園都暫不開放,一起來看有哪些措施開放。

圖/TVBS

 
記者李依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吧,啊。」

從10公尺高自由落體,兒童新樂園的熱門措施吼吼樹屋,從8/1起樂園開放就能來玩,未來入園需先線上登記,7/27下午兩點開放預約,截至四點有446人報名,營業時間也有所調整,從原定的晚上八點,改成下午五點就閉園,單日人數控制在1600人以內。

兒童新樂園中心組長褚朝陽:「每個遊樂設施,使用者使用完就會立刻消毒,才開放給下一次。」

 
記者李依庭:「玩完刺激的措施,可以來到一旁比較緩和的飛天巴士,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圖/TVBS

全家人想前來,當天搭乘設施前,也要掃QRcode登記場次,在開始前10分鐘前來報到,包括摩天輪、咖啡杯等,總共開放15項措施。

記者李依庭:「想體驗離心力,就要挑戰海盜船,膽子大的坐頭尾,感觸最深。」

圖/TVBS

盡情在室外放聲尖叫,但室內的展覽場劇場,以及會頻繁觸碰的沙坑遊戲場、水樂園等一律不開放,餐飲空間同樣禁止,所有的措施降載二分之一使用人次,希望能兼顧防疫和民眾娛樂。

記者李依庭:「經典措施不能錯過旋轉木馬,大小朋友都喜歡,快趁著暑假來到新樂園放放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消毒#二級#兒童新樂園#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5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