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評指揮中心「只給63分」 陳時中:還有努力空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5:10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隨去年新冠肺炎侵台到今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民眾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評價的平均分數為「63.17分」,其中有3成1的民眾都給出不及格的分數。對此帶領指揮中心的陳時中今(27)日表示,希望分數高一點,大家已非常努力,可能還有努力空間才符合民眾期待。

今年5至6月,英國與印度變種病毒接連侵台。(示意圖/TVBS)

 
民眾會給陳時中領軍的指揮中心給幾分?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有21.4%的人給出90分以上高分、12.8%打80到89分、11.4%打61到79分、20.7%給出剛好及格的60分、有30.7%的民眾打60分以下的不及格分數、另有3%不知道或拒答。代表有6成7的人認為指揮中心的表現在及格線以上,3成1的人則認為不及格,整體平均分數為「63.2分」。

更多新聞:即刻再開放疫苗登記! 高端加入選項「20歲以上可選」

指揮中心與各縣市政府積極展開疫苗施打作業。(圖/TVBS)

對於這項分數,陳宗彥表示,指揮中心在防疫方面就是努力來做,包括各項措施,讓國人更清楚,同時也要請國人一起努力配合。而陳時中則說,當然希望分數能夠高一點,不過也有及格,大家已經非常努力,「我想還有努力的空間,才符合民眾的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民調#陳宗彥#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61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