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擊敗香港強敵!莊智淵再取勝晉級16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9:30

台灣的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07/26)的比賽以4:1擊敗香港對手,晉級16強,不過獨自一人出賽的莊智淵,前一天還被發現,中華奧會漏掉了他的賽程表,甚至比賽時體育署還沒派人幫忙攝影,讓總統的臉書文上不見莊智淵的照片,不過對此,奧會跟體育署都還沒有回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左手握拳奮力一喊,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在奧運賽場,再傳捷報!以4:1力壓香港對手黃鎮廷,挺進16強!

兩人過往對戰,莊智淵有著6勝的優勢,這次奧運碰頭,香港隊黃鎮廷雖在第一局,以幸運擦邊球11:9拿下,不過接下來,莊智淵回神連拿四局,最終取得勝利。

圖/TVBS

只是前一天的比賽,不只被網友說只有一人出賽,沒人陪,莊智淵的名字,更一度消失在中華奧會上!看看中華奧會7/24,PO出隔天的賽程就被網友抓包,起初直接漏掉莊智淵,還有人看了新聞才知道,莊智淵有比賽,即使奧會換上新的賽程,仍止不住憤怒,而且一錯再錯連7/26的賽程,莊智淵也一度消失最後才更正,但教育部粉專上,都沒有發生這種疏漏。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無論是莊智淵的漏打賽程,或者是一出發前,商務艙變經濟艙的事件,其實都一樣,政府對待我們的運動員,真的不是嘴巴喊喊力挺。」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只是莊智淵被漏掉的,不僅賽程而已!因為據了解,25當天的比賽,體育署沒派人拍照,這也讓總統臉書的奧運文,明明有TAG莊智淵,卻沒有莊智淵的照片,倒是副總統臉書。

賴清德PO是PO了,可是看看衣服,明顯不是在比賽當天拍的,至於體育署跟奧會目前暫無回應,不過隔了一天,也就是26日,據悉東奧現場,相關單位已經改進,中華隊征戰奧運,小插曲不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桌球#教父#莊智淵#勝利#晉級#中華奧會#漏掉#賽程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