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碩男不戴口罩沿街要錢、偷竊 居民憂成防疫、治安破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35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最近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不但會隨機向店家及路人要錢,不給還會碎碎念,甚至晚上亂翻機車偷竊,由於他還會亂便溺弄髒環境,成了當地的頭痛人物,重點是他經常不戴口罩趴趴走,也讓附近民眾憂心成了防疫破口。

圖/TVBS

 
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一下子靠在車門邊,一下子進到店內,甚至連路人也不放過,因為他一逮到機會,就會向人要錢,由於身材高壯,不少人只能無奈「被捐錢」。

附近店家:「沿路沒有戴口罩跟人家乞討,然後很近距離,你如果沒有給他,他有時候會跟你唸東唸西。」

附近店家:「就會跟我們的客人要錢呀,比較不好,因為今天如果你來買飲料,有人跟你要錢,你會想來嗎。」

 
附近店家:「他在翻每一台車的椅子呀,在偷人家東西呀,有時候用撬的啦。」

圖/TVBS

有時候還會亂偷東西,而路邊一部部的機車,就成了他的下手目標,最後連環境也被他搞得一團亂。

附近店家:「像這樣,潑得我們整個騎樓都是,還會在人家的水溝什麼的上面,隨意便溺。」

TVBS記者何宜信:「這名男子除了行為脫序,還會躲到巷子內,除了喝酒還會亂吐檳榔汁,造成環境髒亂。」

這名頭痛人物年約40歲,頭腦清楚,四肢健全,由於沒有其他家人,加上沒有固定工作,最近一個月,突然出現在台南中西區的金華路三段一帶,由於附近的店家專做宵夜場,因此一到晚上,就經常被他騷擾,重點是疫情期間,他經常不戴口罩,也人看了心驚膽戰。

圖/TVBS

附近店家:「有時候他自己一個人,就會亂大小聲,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怎樣,我們也不知道呀。」

 
附近店家:「如果他是一個防疫破口,我看可能會比這個台北市更嚴重喔。」

警方最近,每天都接獲好幾通檢舉電話,除了未戴口罩,曾開出舉發單,也針對偷竊將他移送,無奈疫情期間,這名男子很快又重返街頭。

南市二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沈振莘:「街友中心因疫情的關係,目前無法留置他,所以我們等解封之後,我們會再聯絡社會局處理。」

警方除了派人嚴加看管,隨著疫情即將降為二級警戒,也將會同社會局,前往將人安置,讓附近居民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暫時放下。

全國三級警戒

#台南#壯碩男子#隨機#要錢#憂心#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2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