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扯!砂石車載廢淤泥沿路掉 環保局追有無違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46

台北市有駕駛,開著砂石車載廢淤泥,疑似車斗沒鎖好,泥巴沿路掉落柏油路,長達近20公尺,警方與環保局馬上派人來,員警指揮交通,清潔人員整理路面,事後對駕駛開出兩張罰單,清潔費也另外計費,並通知車主確認,有沒有合法申請上路。

圖/TVBS

 
砂石車行經路口,但後方車斗似乎沒鎖好,這砂土沿路掉下來,隨著車輛前行,整遍馬路都是,後方有機車騎士見狀,緊急煞車差點撞上。

滿地砂石阻礙車輛通行,警方立刻派人指揮交通,避免現場大打結。

圖/TVBS

民眾:「他現場就是很多淤泥在路面上,對啊然後後來就打1999。」
 

事情發生在26日早上九點多,有民眾看到後立刻打1999通報,環保局也馬上請人到現場協助清理,但真的太大片了,清了四個多小時才整理完。當時許姓駕駛一人開著砂石車,準備上國道,沒想到就在路口沿路掉,占據兩線車道,14名警察派人支援,放在警示錐,並現場指揮。

圖/TVBS

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他本身污染的面積大,危害的程度大,所以說我們會罰6千元,我們實際出動多少人,因為他掉落這些東西,必須派清潔隊去幫忙清除嘛,這個部分代履行的費用,我們會跟車主要。」

環保局事後調查,砂石車載的是廢淤泥,目前和警局各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以及道交條例第30條開罰,最高總共可罰2萬4千元,但清潔費環保局將另外收取,甚至還會找駕駛來詢問,確認有沒有依規定申請才上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方#民眾#調查#機車#台北市#台北#員警#警察#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4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