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降載!日月潭4大碼頭開放 僅供團客包船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6:44

全國防疫警戒從三級降到二級,日月潭4大碼頭,即將全部開始,但目前確定,先開放包船服務,不開放交通船,船上乘載人員減半,座位採梅花座,也禁止飲食,雖然盼到遊客重回日月潭,但當地餐廳業者,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甚至還有業者說,目前還是不敢開放遊客內用。

圖/TVBS

 
日月潭船家,沖水清洗船身外觀,有人則是做最後檢修,確診船隻狀況,畢竟停駛了兩個月,總算等到水位回升,防疫警戒降級。

日月潭遊艇公會理事長王英生:「明天包船要解封了,業者都在檢視自己的船隻啊。」

日月潭四大碼頭全部營運,遊艇也恢復行駛,但只提供包船,不開放散客以及交通船服務。

 
日月潭遊艇公會理事長王英生:「假如包船有10個人,那我們這個區域就坐兩位,這兩位這裡再兩位。」

圖/TVBS

船上乘客人數降載減半,採梅花座,也不能飲食,船家雖然期待能重新做生意,但目前為止,電話詢問多,但預訂的團客還是有限。

日月潭遊艇公會理事長王英生:「有一些觀光產業的都打電話來詢問,那包船目前的狀況還不是很多,包船他本身的來源,客人他比較固定他是一個團體的,所以在防疫工作方面,我們會比較好做。」

餐廳業者:「這是為明天做準備啦吼,對。」

圖/TVBS

碼頭邊的餐廳業者,也開始重新整理,清洗食材開始準備,但採用梅花座開放內用,店家也很擔心。

餐廳業者:「我們還沒有那個熊心豹膽開放讓客人進來,因為我們是觀光景點,南北二路的客人都來。」

 
終於盼到遊客重新回來,碼頭餐廳業者雖然期待,但也怕受傷害,畢竟病毒藏在看不見的地方,只能邊做邊觀望,看看降級後的狀況,再持續調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潭#遊艇#降級#包船#服務#梅花座#禁止#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