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咖啡首解禁!路易莎宣布:7月27日開放內用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1:08
路易莎咖啡宣布開放內用。(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路易莎咖啡宣布開放內用。(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全國三級疫情警戒於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至第二級,超商、賣場內用區及婚宴用餐都將有條件開放,不過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都決定暫緩開放內用,其他縣市則陸續開放。對此,連鎖咖啡路易莎今(26)日也宣布,將配合地方政府開放內用服務。

指揮中心宣布將有條件開放內用。(圖/TVBS)

 
全台有超過500間分店的路易莎咖啡,今日正式宣佈將依照各縣市政府的規範開放內用,預計全台會有超過222間門市開放內用跟洗手間。路易莎表示,開放內用的門市會遵守防疫指引,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間隔1.5公尺的梅花座、座位隔板。另外門市人員需佩戴口罩及面罩,收銀區也會加裝防疫隔板。

其他咖啡業者如星巴克、丹堤、cama cafe等仍在討論中,最快今日可能會有結果。

雙北仍暫時不開放內用。(圖/TVBS)

不過由於雙北目前仍禁止內用,因此雙北民眾仍暫時無法到路易莎咖啡內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能否認的是,雙北地區還是有潛在的感染源,看看周邊的鄰近國家韓國首爾、新加坡、甚至像是英國,馬上解封後,疫情又大爆發,何況台灣目前疫苗覆蓋率不足,而且就算是以色列、美國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也同樣大爆發,因此關於內用還是等一個星期以後再看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新北市會採取階梯式、分階段,調整開放,每個星期滾動檢討。餐飲營業不開放飲食內用,超商、賣場內用區和婚宴等一率不開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防疫#柯文哲#解封#指揮中心#民眾#內用#路易莎#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1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