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嗆楊勇緯「哭X」去應徵葬儀社 遭網怒圍剿再撂狠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9:21
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激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24日在東京奧運奪銀,替我國柔道史上拿下首面獎牌,賽後他激動爆哭喊「想要的是金牌」。卻遭一位酸民砲轟,「哭屁啊!誰不想拿金牌」反遭網友撻伐。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圖/李天助攝)

 
楊勇緯賽後受訪片段引發熱議,強調自己想拿金牌,被記者安慰拿銀牌也很好,他則表示「我的目標是金牌」說完繼續爆哭,讓大批網友心疼。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批評楊勇緯「哭屁啊,誰不想拿到金牌?問題是你現階段的實力就駕馭不了這塊金牌啊!想拿金牌就好好努力啊,光在那哭哭哭,金牌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原PO認為,楊勇緯爆哭更令人火大,直言「請別忘了你們這團都是國家代表選手,不是五子哭墓團,要哭請去應徵葬儀社,從年頭讓你哭到年尾都不是問題」。

網友批評楊勇緯落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感謝楊勇緯為台灣奪得一個這麼漂亮的成績,「不過永遠別忘了,奧運競技場上不是一個光靠吵就有糖吃的地方啊,你想要金牌,而我也想要擁有個十億啊,想要就去掙嗎,要是哭有用,我現在戶頭裡面早就有好幾個十億了!」
 

該名網友文章被轉至爆料公社公開版等臉書社團,引發網友怒批,「人家靠實力拿銀牌,你靠人家蹭熱度」、「流淚是人的本能,是一種情緒的釋放,它當然解決了問題呀」、「當你有這個能力登上奧運殿堂時,再說這種話吧!」、「別人是努力過後懊悔的眼淚,被你說的好像在吵糖吃」。

被網友洗版後,原PO又發文表示,呼籲想攻擊、想開砲的網友全都一起上,截止後他將一鼓作氣全部收拾,「省得我一一對付,非但沒效率且浪費老子時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台灣#奧運#選手#中華隊#東京#楊勇緯#金牌#柔道#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7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