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奧會「獨漏莊智淵賽程」半夜惡補 網氣炸:比完才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8:12
桌球教父莊智淵。(圖/體育署提供)
桌球教父莊智淵。(圖/體育署提供)

有「桌球教父」封號,40歲台灣奧運5朝元老莊智淵昨(25)日出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逆轉擊敗阿根廷選手,成功晉級32強。怎料,卻被網友發現中華奧會官方臉書事前獨漏莊智淵賽程,被網友灌爆後,昨深夜才補上傳早結束的賽程,刪除相關留言又引撻伐。

被質疑獨漏莊智淵賽程,小編稱不敢再忘記。(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留言)

 
中華奧會官方臉書通常在比賽前晚都會新增隔日中華隊選手賽程,不過,24日公布的內容獨漏莊智淵,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表示,「請問賽程表為何獨漏莊智淵?我們的奧運選手很多嗎?多到會漏掉」、「為何沒寫莊智淵?」、「莊智淵的賽程時間表呢?為什麼我要看新聞才知道莊智淵的賽後戰果?!」

被質疑刪文,小編回應惹議。(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留言)

針對網友質疑,「小編是忘記莊智淵還是害怕想起來?」中華奧會小編崩潰留言,「再也不敢忘記」並附上大哭表情符號。不過,許多網友反應,到中華奧會臉書留言詢問莊智淵會被刪除留言,再度引爆網友怒火,網友氣憤詢問,「刪文不能解決問題,我就問莊智淵在哪裡」對此,小編回應,「賽程表調整中,敬請見諒」。小編的這番話再度引發網友怒譙,直指刪除留言與賽程表調整分明是兩回事。

24日上傳賽程版本獨漏莊智淵。(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中華奧會遭轟爆25日深夜才上傳莊智淵已結束的賽程。(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遭大批網友罵翻後,中華奧會25日深夜終於悄悄更新莊智淵25日下午14時30分早就比完的競賽賽程。如今風波持續延燒,已引發大批網友灌爆臉書,狂刷一排「莊智淵加油」。「中華奧會忘了你,但台灣人沒有忘記」、「莊智淵加油,記得派人前往拍比賽現場照片」、「中華奧會不要大小眼,尊重老將好嗎?莊智淵加油!」。

中華奧會遭轟爆25日深夜才上傳莊智淵已結束的賽程。(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而莊智淵昨日打敗阿根廷選手希溫特斯(Horacio Cifuentes),今(26)日莊智淵下午14時30分將進行男子單打第三輪對戰香港的黃鎮廷,若再奪勝就能晉級16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莊智淵#中華奧會#賽程#獨漏#網友#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3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