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混打/奧運滑板/mRNA/北美館


發佈時間:2021/07/25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0:27
統一發票5-6月千萬得主,幸運兒在超市花35元中獎。(圖/TVBS資料畫面)
統一發票5-6月千萬得主,幸運兒在超市花35元中獎。(圖/TVBS資料畫面)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今天出爐,統一超商和全聯福利中心共開出5張千萬特別獎、1張200萬特獎,及5張百萬雲端發票專屬獎。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幸運兒在超市只花35元購買拿鐵,就把千萬大獎抱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統一發票

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今天出爐,統一超商和全聯福利中心共開出5張千萬特別獎、1張200萬特獎,及5張百萬雲端發票專屬獎,其中有1名幸運兒在超市只花35元購買拿鐵,就把千萬大獎抱回家。《全文

中央今(25)日同意,第一至三類人員先行AZ+mRNA疫苗混打。(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混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召開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會議後,開放讓第一劑打AZ疫苗的第一類到第三類人員,間隔8週以上可以交替mRNA疫苗接種,未來可能開放AZ疫苗+輝瑞疫苗混打。《全文

日本代表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在男子街道賽決賽奪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滑板


擁有百年歷史的奧運賽事在本屆東京奧運中,首次將滑板納入比賽項目,在今(25)日上午進行男子街道賽決賽,最終由日本代表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打敗美國滑板界指標人物休斯頓(Nyjah Huston)贏得奧運有史以來首面滑板金牌。《全文

中央宣布,第一至三類人員先行混打AZ+mRNA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RNA


國際上許多國家都讓第一劑接種AZ疫苗的民眾,第二劑改接種mRNA,也就是輝瑞或莫德那的疫苗,以提升保護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今(25)日宣布,在召開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會議之後,專家經過在辯論和討論認同新冠疫苗可以混打,建議讓第一劑打AZ疫苗的第一類到第三類人員,間隔8週以上可以交替mRNA疫苗接種。《全文

16日確診者到過北美館,25日閉館清消1天。(圖/TVBS)

 
北美館


微解封才剛過一個多禮拜,沒想到開放的藝文場館,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北美館在昨天(24日)接獲衛生局通知,上週五(16日),有一名確診者來過,因此今天(25日)閉館清消,讓民眾大嘆可惜,另外家樂福桂林店,也傳出有確診者到過,一早有不少民眾撲空,但家樂福強調確診者只有短暫來過,周一就能恢復營業。《全文

台灣選手張筑涵在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以總排名26作收,無緣晉級。(圖/資料畫面張筑涵提供)

輕艇激流


東京奧運輕艇激流項目今天在東京葛西輕艇激流中心舉行預賽,台灣選手張筑涵在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以總排名26作收,無緣晉級。《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統一發票#疫苗#混打#奧運滑板#mRNA#北美館#輕艇激流#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