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啦!跆拳羅嘉翎勝加拿大闖4強 爸媽歡呼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1:08

中華跆拳道隊最年輕的小將羅嘉翎,今天(25日)連過兩關,闖進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4強,以18:7戰勝加拿大選手,讓羅嘉翎爸媽開心到歡呼,雖然4強賽時碰到美國對手,沒能延續勝利,但表現還是很好,要繼續迎接銅牌戰,取得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著比賽畫面激動歡呼,中華跆拳好手羅嘉翎熱血奮戰女子57公斤級,在八強賽以18:7成功戰勝加拿大選手帕克,讓羅嘉翎爸媽非常高興。

東奧跆拳國手羅嘉翎爸爸:「很緊張也很興奮,也沒料到說她能打這麼好,我們很恭喜她。」

圖/TVBS

每一次出腳都到位,接連取分,羅嘉翎年僅19歲,完全沒有首次踏上東奧殿堂的生疏感,第一回合時果斷出腳,先以2:0取勝,到了第二回合,打中對手頭部,將比分拉到8:2,第三回合又拿下10分,最後以18:7搶下四強門票。
 

圖/TVBS

東奧跆拳國手羅嘉翎爸爸:「每一次出腳都很緊張,甚至我的腳都會跟著動,我們不敢跟她聯絡,怕給她壓力。」

看到好消息,羅嘉翎爸媽等不及想跟女兒一起慶祝,隨後來到4強賽,對上美國18歲選手佐拉蒂奇,雖然最後以28:5輸給對方,沒能延續勝利晉級冠軍戰,但還是能搶攻銅牌,迎接東奧個人最終戰。

東奧跆拳國手羅嘉翎父母:「希望她繼續保持平常心,關關難過關關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跆拳道#羅嘉翎#銅牌戰#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11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