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4強!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 氣走南韓

記者 黃瀞瑩 吳姝叡 / 攝影 花振森 顧守昌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9:16

奪牌大熱門,中華隊桌球混雙、黃金組合鄭怡靜和林昀儒,今天(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韓,雙方激戰,不過林昀儒識破對手戰術,順下拿下關鍵的第5局,一路狂攻,戰勝韓國,鄭怡靜在台南的家人,也守在電視前觀賽,爸爸更趁中場休息跑去廟裡拜拜,希望女兒比過關斬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終於贏韓國啦,拿下最後一局勝利,世界第一桌球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擊敗韓國隊挺進4強,不過這場比賽打得不輕鬆,雙方分數咬得近,關鍵第5局,延續氣勢一路狂攻,最後一局以11比7,拍走世界第六南韓組合。

桌球國手鄭怡靜姐姐鄭尚宜:「這是2020的,這是2019的。」

好幾面獎牌拿在手上,更秀出世大運女團銅牌獎狀,最強的後盾無疑是默默打氣的家人。

 
圖/TVBS

鄭怡靜爸爸鄭博文:「勝利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因為我非常高興我女兒跟小林的表現,能夠打敗韓國。」

女兒過關斬將,爸爸早有信心,儘管在台灣,中場休息也很忙。

鄭怡靜爸爸鄭博文:「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我都跑去廟裡拜拜,懇求保生大帝祝女兒一臂之力。」

圖/TVBS

鄭怡靜姐姐鄭尚宜:「他比完賽我有問她,進入狀況有點慢,畢竟太久沒比賽,比賽下去壓力很大。」

看不見的壓力,姊妹不用說一眼就能懂,賽後溫暖打氣,要妹妹放開來打,畢竟黃金組合鄭怡靜、林昀儒手感火燙,前一天才以27分鐘直落四橫掃印度組合,挺進4強後,戰局也越來越激烈,但只要兩人狀況佳,坐銀望金,勢在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