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現「湯瑪士迴旋」 李智凱鞍馬預賽第一晉級


發佈時間:2021/07/2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4: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上屆2016里約奧運落馬的心魔,如今李智凱終於戰勝它了!24日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資格賽,李智凱以拿手的「湯瑪士迴旋」獲得15.266的高分,完美表現落地,排名第1晉級決賽,且全能再以84.332分、排名17,同樣獲得晉級。

雙手一拍,中華隊體操國手準備上場訓練,鞍馬王子李智凱先拉拉筋暖暖身,大家對他的印象,從那群「翻滾吧!男孩」國小小朋友開始,16年後這小男孩一路挺進奧運決賽。

 

招牌湯瑪士迴旋套用到鞍馬動作,至今成為李智凱特色,從男孩翻滾到男人,成功絕非偶然,2016年負傷,前進奧運失敗,自認為是很大的洗禮,是脫胎換骨的過程。

圖/TVBS資料畫面

奧運體操國手李智凱(賽前訪問):「狀態回歸到自己身上,去面對比賽,把自己的狀態給發揮出來,之後再跟別人做比較的時候,其實自己壓力也比較小,那也比較能面對比賽。」

 
圖/TVBS資料畫面

李智凱是2000年後雪梨奧運後,第一位在奧運競技體操項目出賽的臺灣運動員,也是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後,首位在世大運拿下金牌的臺灣競技體操運動員,2018年李智凱在亞運鞍馬項目奪下金牌,完美寫下中華體操隊史新頁,更在同年世界體操錦標賽拿下鞍馬銅牌,是台灣第二面體操世錦賽獎牌。

2018年亞運後榮譽歸國,受到熱情擁戴,如今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資格賽完美表現落地,排名第1晉級決賽,全能再以84.332分、排名17,也同樣獲得晉級,克服賽前恐懼,我們相信李智凱你一定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智凱#體操#鞍馬#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394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