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餓了?不甩客運內廣播「無罩狂嗑鹹酥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3:04

有民眾前一天(7/24)晚上搭客運從台中要去高雄,發現有人在車上拿下口罩吃東西,司機用車內廣播勸導,對方卻無視提醒繼續吃,而他這個行為,司機可以通報國道警察,到車上開立稽查記錄,送衛生局裁處。

圖/TVBS

 
身穿黃衣的短髮女子在客運上拿下口罩,開始大口吃東西,鹹酥雞味道實在太香,引來其他乘客側目,發現他沒戴口罩,打電話跟客運公司客服檢舉。

車內廣播:「車上不可以飲食。」

在疫情敏感時期,客運業者更不敢馬虎,出發前都會先廣播提醒乘客們,車內禁止飲食,全程要把口罩戴好。

 
圖/TVBS

司機:「有人真的跑到前面來跟我們講一下,我們還是要廣播或是停在路邊,安全的地方停下來,然後去跟他再勸導。」

24日晚上9點多,從台中出發往高雄的車次,這位女乘客不甩規定,司機接到客服通知,再次用廣播提醒他,但女乘客卻不聽勸,繼續照吃他的鹹酥雞。

民眾:「大家都是對這種疾病很恐慌,如果他在車上吃東西這樣,他可能貪圖自己的方便,可是他忘了別人的感受,是必須的話就沒辦法避免,可是如果處理完就一定要趕快戴回口罩。」

圖/TVBS

其他民眾也都認為要遵守防疫規範,就算真的太餓了,也要在聽到勸導後改善。

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副站長廖美珍:「就是如果在長途的高速公路的話,那就比較接近國道警察,請他來處理。」

而如果有屢勸不聽的行為,司機也可以當下報案,請國道警察到場,開立稽查記錄,函轉地方衛生局裁處,或是事後持相關證據,檢舉這位女乘客,最高可處一萬五千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客運#口罩#飲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33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