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驕傲! 柔道男神楊勇緯勇奪東奧首面銀牌


發佈時間:2021/07/2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3: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男子柔道60公斤組,我國好手楊勇緯一路過關斬將,在金牌戰中不敵地主優勢的日本好手,拿下銀牌,不過面獎牌已經刷新紀錄,不只是柔道代表隊史上第一面,更是奧運史上我國最快得牌。

拿起獎牌往臉上蹭,俏皮姿勢掩不住興奮,柔道男神金厲害,楊勇緯,東奧柔道60公斤組奪銀牌,刷新歷史紀錄,更是柔道代表隊史上第一面。

 

事實上這面獎牌得來不易,楊勇緯先是在四強賽中和法國選手纏鬥,強勢壓制取得「一本」勝利,掩面淚灑舞台,接著冠軍賽遇到強敵,日本選手高藤直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方一開始僵持不下,楊勇緯先是被動進攻,先2次黃牌警告,又在黃金得分時領到第三次,和金牌擦身而過。

 
奧運柔道國手楊勇緯(賽前訪問):「不要讓自己壓力過大,我不會太期待(奪金)那天的來臨,但是我會做好準備的上場比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賽前才說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但實力妥妥擺在那,排灣族勇士楊勇緯首度踏上奧運柔道舞台,60公斤量級連三戰都告捷,先後擊敗保加利亞、荷蘭和法國好手,第二局以拿手絕活三角固壓制對手拿勝晉級,4強賽時,拚到嘴巴流血仍繼續奮戰,讓對手完全無法掙脫,雖然無緣金牌,但依舊為中華隊摘下柔道銀牌。

陽光笑容,亮眼外型,擋不住他實力展現,23歲的體壇柔道鮮肉過去就戰功赫赫,首次參加奧運就刷新兩大紀錄,奧運史上我國最快得牌以及等了40年,台灣柔道第一面奧運獎牌,年輕運動員靠著一股拚勁,讓世界看見台灣柔道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楊勇緯#柔道#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105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