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楊勇緯東奧奪牌 日本粉絲暴增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1:23

中華隊柔道好手楊勇緯在奧運一戰成名,雖然金牌戰敗給日本選手,但帥氣外型、沉著應戰,吸引大批日本粉絲在推特上掀起討論熱潮,不少人誇他可愛,不斷發文替他應援。楊勇緯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奪下我國在奧運史上首面柔道獎牌,為自己賺進700萬元的國光獎金。

圖/翻攝自IG

 
奪下中華隊首面奧運柔道獎牌,楊勇緯一戰成名,IG一天之內從一萬多人衝破5萬人追蹤,不少日本人也被圈粉,網友自稱是楊太太,在推特上直呼楊勇緯真的好帥好可愛,日本演員永瀬正敏也在臉書發文恭喜他,拿下奧運柔道台灣首面銀牌。

帥氣扳倒對手,這是三年前的楊勇緯,當年才19歲的他,出戰世大運柔道,在四強戰敗給法國選手,淚灑記者會,但他沒因此挫敗,繼續奮戰,三年後首次踏上奧運舞台,給自己設下金牌目標。

圖/翻攝自推特

奧運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2021.07.01):「我心裡會設下金牌這個目標,會很興奮,很想在那個舞台上好好發揮。」
 

有排灣族勇士之稱的楊勇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柔道,會踏上這條路,因為媽媽也曾是柔道選手,2014年開始,創下全中運金牌三連霸紀錄,連兩屆拿下全大運金牌,國際賽部分,2018年拿下雅加達亞運銅牌,2020年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摘下銀牌,締造個人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從小就懷抱奧運夢的他,如願實現夢想,賽前就曾透露日本選手會是最難纏的對手。

圖/翻攝自臉書

奧運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2021.07.01):「因為他的技術上面是非常細膩,以及他在技術上也是非常成熟,還有他的經驗比我還要來的多。」

即使金牌戰敗給日本選手,但楊勇緯的帥氣外表和堅強實力已經席捲日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勇緯#柔道#銀牌#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