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區域聯防喊假的? 北北基桃內用各自討論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20:09

指揮中心宣布餐飲內用在規範下可以開放,但是明明是同一生活圈,雙北堅持不行,基隆、桃園則可以,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坦言這決定有跟林右昌討論,但卻跳過雙北市,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首度認了雙北疫情跟全國帶來困擾,現在還必須加強防疫。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就是我們兩個城市,其實在疫情當中,對全國民眾來說,給大家帶來造成長期壓力。」

態度低到不能再低,侯友宜首度坦言雙北疫情給全國帶來困擾,就是因為中央解封指引,規範下能開放內用,但偏偏柯文哲侯友宜熱線後SAY NO,倒是同一個生活圈,卻沒和基隆、桃園溝通,變成基隆、桃園可以開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每天到台北來工作的人80萬,從基隆過來的7.5萬,基隆跟我們不一樣,也可以這樣因為他量比較少,也可以讓我們當對照組。」
 

這下怎麼聽起來,基隆、桃園沒被列在同一防線內,不是說好北北基桃北區區域聯防嗎,而且再解禁內用前,柯文哲先宣布取消賣場和市場的身分證分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只要防疫安全能夠相對來說確保,這一步總是要跨出來,我跟林右昌市長也有仔細的討論過。」

圖/TVBS

桃園基隆硬是隔空溝通,但明明緊鄰的是雙北市耶,結果變成雙北沒找基桃,桃園基隆又自己討論,難道政黨不同,不相為謀?而現在也被擔心,那雙北市民是不是就乾脆到基隆桃園內用,反造成疫情危機。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們不是沒有條件的鬆綁,或許我們也可以提供給全國其他縣市,還有所有夜市參考。」

圖/TVBS

一日生活圈,現在看來似乎是各有各的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北市#防疫#餐飲#柯文哲#解封#指揮中心#市場#民眾#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