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鮮肉楊勇緯晉級4強! 爭隊史首面獎牌


發佈時間:2021/07/2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6: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柔道好手踏進東奧!排灣族勇士「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量級連2勝、晉級4強,是歷屆最佳成績,有望爭取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而他的好同學林真豪,同樣是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在女子48公斤量級8強落入敗部,但仍保有爭取銅牌的機會。

中華隊選手楊勇緯:「不要讓自己壓力過大,我不會太期待(奪金)那天的來臨,但是我會做好準備的上場比賽。」

 

賽前說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但實力就擺在那,排灣族勇士—楊勇緯,首度踏上奧運柔道舞台,60公斤量級連兩戰都告捷,先後擊敗保加利亞、荷蘭好手,以三角固壓制對手拿勝晉級4強。

陽光笑容亮眼外形,擋不住他實力展現,23歲的體壇柔道鮮肉,過去戰功赫赫,2017年在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60公斤級為台灣,奪得第一面柔道亞青金牌,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隨後也多次在柔道大滿貫賽站上頒獎台,2020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勇奪銀牌,締造個人生涯大滿貫賽最佳成績,這回再挾連勝氣勢拚奧運獎牌。

身穿藍色戰袍,柔道好手林真豪,同樣首度挑戰奧運殿堂,上午連闖2關驚奇連連,接連拿下義大利,卻在8強賽踢到鐵板,強碰世界第一的克拉斯尼琪吞敗,但仍有敗部復活爭取銅牌機會。
 

亞運金牌「跆拳道女神」蘇柏亞,被認為是奪牌熱門,卻在首輪意外落敗,首戰以9比10,遭日本地主選手山田美諭逆轉落敗,無緣挺進8強,是否止步16強飲恨返台,還是進入敗部復活,就看地主對手能否挺進金牌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選手#奧運#日本#台灣#意外#跆拳道#林真豪#德國#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0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