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怡靜、林昀儒桌球東奧混雙晉八強 鄭爸打分數給一百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6:40

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好手鄭怡靜跟林昀儒,24日上午在東京奧運首戰印度選手,鄭怡靜位於台南歸仁的家鄉,特地架設電視牆幫選手加油,沒想到比賽過程前兩局一度拉鋸互有領先,也讓親友的心情七上八下,還好最後直落四順利拿下首勝,鄭爸爸也給女兒打了一百分。

民眾鼓掌叫好,我國桌球一姊鄭怡靜,跟一哥林昀儒的組合,果然不負重望,在東京奧運首輪就擊敗印度隊拿下勝利,遠在家鄉的親友也情緒激動。

 

加油鄉親:「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而鄭怡靜的家人承受更大壓力,情緒也隨著比賽進行跟著起伏,尤其一開始前兩局,都出現落後,不但鄉親一度緊盯電視,沉默不語,家人內心更是難熬。

圖/TVBS

 
記者vs.鄭怡靜父親 鄭博文:「一開始是不是有為她捏把冷汗呀,因為剛開始嘛,基本上都是有一點適應場地,慢慢調整過來的話,我相信跟小林(昀儒)同志的配合,一定是非常好的。」

為了贏得首勝取得好彩頭,出身台南歸仁的桌球一姊鄭怡靜,家人早在前一天,就在附近的仁壽宮架設起電視牆,廟方更迎請供俸的神明出馬助威,雖然為了保持安全距離,還得帶著口罩,並實施梅花座,不過為了幫選手加油,24日上午11點的比賽,許多人一早就來卡位,就連看不懂比賽的阿公阿嬤也要來湊熱鬧。

圖/TVBS

還好從第三局起,鄭怡靜跟搭檔林昀儒一開始就能拉開比數,最終順利拿下首勝,現場所有人總算帶著笑容,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奧運#選手#中華隊#東京#記者#民眾#口罩#台南#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267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