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烟花威力!高雄鼓山渡輪站風大 滿潮水位高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57

烟花颱風影響,南部地區風勢大,高雄鼓山區一早,水位滿潮時,有民眾騎機車搭渡輪,海水淹進船內,機車拋錨,而西子灣也有釣客,趁著颱風加上滿潮,早上6點就來釣魚,短短1小時釣到20幾條魚,而氣象局發布,烟花颱風會造成西南風影響,未來一周南部地區將會有豪大雨

圖/TVBS

 
早上八點多,釣客們聚集在高雄西子灣的岸邊釣魚,因為滿潮關係,有人短短一個小時,就釣到20幾條魚。

釣客:「今天橡魚比較好釣,還蠻多的,釣了大概一二十條。」

記者vs.釣客:「海一直拍,拍打上來,會不會覺得?很涼啊。」

 
對面海巡安檢站,因為海水灌進室內,海巡人員不但用隔板阻擋,還得一直拖地,清理地面,而旁邊的鼓山渡船頭,從旗津來高雄工作的老翁,下船時機車只能用牽的,因為在船上,海水淹到輪胎一半,機車拋錨。

圖/TVBS

民眾vs.記者:「那個水啊,淹到這裡啦!喔這麼高喔,對呀!」

高雄鼓山區,24日一早7點多,海水滿潮,水面和地面切齊,靠近岸邊的路面溼答答,因為是禮拜六,所以民眾紛紛出來透氣,但好天氣可不會持續太久。

記者紀爰:「烟花颱風距離台灣越來越遠,在南部地區有可能會受到西南風影響,未來一週天氣不穩定。」

南部地區風勢大,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強降雨,像在23號白天,高雄三民區就有婦人騎機車,因為風雨太大路樹倒塌,婦人被砸傷。

婦人vs.員警:「煞車不及,就撞上去了,妳騎哪一輛?這輛啦,這輛車嗎?」

圖/TVBS

 
當天晚上6點多,苓雅區也有數十公斤的路樹倒塌,橫躺在雙向車道,員警獲報徒手將樹移到旁邊,烟花颱風影響,未來一周,中南部將會出現豪大雨,所以出門在外,民眾也要記得攜帶雨具,以免突如其來的強降雨,淋得一身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颱風#烟花#影響#記者#烟花颱風#天氣#氣象#台灣#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