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年來首位!「台灣欄神」陳奎儒 拚戰東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6:10

台灣田徑項目男子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者陳奎儒,代表我國參加東奧,首次踏進五環殿堂,陳奎儒對自己的狀態信心滿滿,被封為台灣欄神,陳爸爸回憶起,奎儒小時候身材胖胖的,但很愛跑步,長大後變高又變瘦,大一那年首度參加全大運,就打敗9連霸對手,奪下金牌。

圖/陳奎儒提供

 
男子110公尺跨欄代表隊選手陳奎儒:「槍響的那一刻我專注眼前。」

鳴槍起跑,騰空躍起漂亮跨越,台灣欄神陳奎儒。

陳奎儒,今年東奧,將參加男子110公尺跨欄,這也是他第一次踏入五環殿堂,奧運初試啼聲,對自我狀態信心十足。

 
圖/陳奎儒提供

男子110公尺跨欄代表隊選手陳奎儒:「速度或者是欄架或是起跑,其實都比以往更好,身體的要求很高所以像是體脂肪,肌肉量那些都比以往來的更好。」

28歲的陳奎儒,來自雲林四湖,是目前台灣田徑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者,2019年,他跨出13秒34個人最佳成績,成功拿到東奧門票。

陳奎儒爸爸:「他以前胖胖的現在怎麼有辦法長那麼高,他以前小時候還有做調整的鞋子,內八治(療)。」

圖/陳奎儒提供

長大後身材改變,變瘦變高,進入國體大後,他的跨欄潛能慢慢展露,大一那年參加宜蘭全大運,還打敗當時9連霸的對手,奪下金牌。

陳奎儒媽媽:「他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個性)拗起來還是很拗,就是因為這個韌性堅持的個性,所以才能堅持到現在。」

陳奎儒參加過仁川、雅加達亞運,國際比賽經驗不少,首次面對奧運,必須調整好心情。

 
期盼台灣欄神,能在奧運賽場上,跨出一片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選手#台灣#身材#宜蘭#金牌#媽媽#國際#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75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