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級新北「逆時中」 柯文哲跟進:北市餐飲暫不開放內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6:0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從7月27日至8月9日將疫情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讓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場所能夠恢復活動,而餐飲可開放內用,但需有隔板、採梅花座或可維持用餐時社交距離。但新北市稍早已開出第一槍,餐飲一律不開放內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也表示,北市餐飲暫不開放內用,吃飯還是擺最後,但降到二級後,要再等一個禮拜再看看,密切觀察疫情狀況,且戰且走。

北市解封公共場所。(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於今日的記者會表示,雙北是首都生活圈,所以還是要同步,今日中午跟侯市長討論,因為雙北社區還是有潛伏感染例,如果一下子突然放開,依照其他國家例子,幾乎都會再次爆發感染,特別台灣是疫苗覆蓋率低的情形。至於其他的部分,7月27日起,狗狗公園開放,7月31日建國花市、玉市以及藝文特區則開放。

北市選手訓練逐步開放,動物園、市立圖書館自8/1起開放。(圖/台北市政府)

此外,柯文哲也說,他知道大家殷切期盼解封,但群聚吃飯還是擺最後,不過其他的部分可先放行,原則上公家場域陸陸續續開放。因此7月27日起,狗狗公園開放,7月31日建國花市、玉市以及藝文特區開放,至於動物園、圖書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等,則要等到8月1日再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管制#降級#台北市#柯文哲#逆時中#禁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0

0.1945

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