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團放寬至50人!遊覽車禁唱卡啦OK、可間隔用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5:4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旅行團人數上限從9人放寬到50人,不過在大型遊覽車上最多只能坐50人,而且麥克風得用來導覽,禁止唱卡啦OK,至於行程中經過部分縣市餐廳可能不能內用,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可以在車上分批吃飯。

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旅行業開放50人以下的旅行團,遊覽車需要間隔坐,大車人數最多限制20人,麥克風需要清消才能給下一個人使用,但是是講話、導覽的使用,目前不開放在遊覽車上唱卡啦OK,因為那樣使用太頻繁。

 

疫情警戒調降二級-各行業別管制作為-3。(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不過旅行團開放,但是各縣市餐飲業內用開放的方式可能不同,是否可以讓業者提供餐盒,讓旅客在車上吃?陳時中一開始回應「每一次都會提出沒想到的問題」本來想說已經有開放內用,但有些地方不行的時候怎麼辦?他說要謹慎研究才能回答。

陳時中隨後補充,就要1個隔1個,分兩梯次吃飯,就能達到防疫的要求。

 
此外像雄獅、易遊網都有鳴日號、環島之星的旅行產品,但是包下列車,這樣旅客人數是否也會受限在50人以下?他表示就根據火車乘載7成的限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時間#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00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