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2百元外送等1hr 男一打開氣炸:就給我打個叉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1
男子花了200多元點外送卻氣炸。(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男子花了200多元點外送卻氣炸。(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外送又鬧烏龍?一名男子日前於外送平台刷卡203元購買超商3樣餐點,未料等待1小時後卻只來了一罐價值39元的可可,氣到不行的他抱怨,「收據上就給我打個xx,是在哈囉?」

男子氣憤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男子於「爆怨2公社」臉書抱怨某日凌晨因肚子餓在外送平台上訂購飯糰、炒飯及飲料,3樣商品總共花費203元,等了1小時後東西才收到,沒想到裡面居然只有一罐600ml的巧克力飲品,他不滿表示,東西賣完不僅沒有事先通知,甚至只在收據上打上兩個叉,「重點還沒辦法刷退,客服也完全沒有回應」,一瓶飲料加運費就花了203元的他氣罵,「真是貴的福樂」。

網友看法兩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回應,「缺品項或者被取消他們不會主動退刷」、「你可以打去發票上的門市詢問」、「被吃掉了」、「 我訂了三個便當加一碗白飯,結果便當取消就算了,只來一碗白飯」,不過有網友表示,「之前做超商的時候客人要四樣有三樣都沒有,不能怪平台」、「下單裡面會有選項,如果沒有是取消訂單還是照送商品」、「沒有的話會刷退,大概三天左右」、「客服中心裡的歷史訂單裡可以申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平台#超商#刷退#退款#臉書#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