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租屋遇「照騙」! 日女控男房東「穿內褲走來走去」:像恐怖節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59

一名從日本來台念書的平田小姐,出國前在網路上看到桃園有間不錯的房子,就與房東聯絡,但後來入住後卻是噩夢的開始!她指控,因為一個月平均租金八千的房間,卻又髒又亂!誇張的是,男性房東還會穿著內褲走來走去。種種狀況讓平田小姐跟另一名同租人決定搬走,卻遭到房東的各種騷擾。對此,房東出面駁斥表示,投訴內容「沒這回事」。

圖/TVBS

 
外面艷陽高照房內十分昏暗,一進門狹長的走道旁,分別被隔出來當作房間使用,廚房更是擁擠鍋碗瓢盆到處擺,角落還塞了一台洗衣機,抬頭一看剛洗好的衣服竟然就掛在上面,再把鏡頭移到客廳一樣堆放了許多雜物,老舊的屋想要招租,這跟網路上PO的照片天差地遠。

圖/TVBS

標榜地點方便空間明亮獨立衛浴,雖然狀態稱不上全新,但環境乾淨整潔,加上房東留下日文名字,讓這位從日本來台念書的平田小姐心動,馬上聯繫房東沒想到是她惡夢的開始。

來台念書日本租客平田美幸:「房東所描述的不是真的,我走進了一個像恐怖電視節目的地方,垃圾堆到天花板上,一堆食品雜貨都堆在地板上。」
 

5/13日時她聯繫上了李姓房東後,以用每個月約8000元的價格,訂定了五個月份的租約,後來發現房子狀況百出,同一層樓被分成七間極小房間,沒有任何空調只有客廳有冷氣房東卻禁止房客使用,也沒有事先告知要與房東還有一名男性租客同住,她更控訴房東還常常穿的內褲走來走去,但她語言不通隔天又要開學了,根本沒時間找房子只能硬著頭皮租下去。

圖/TVBS

實際來到桃園這間房子,找到房東本人對於指控他全力反駁。

6月初同住的女性租客,也受不了房東的生活習慣提議一起搬家,他們說房東卻不斷騷擾。

來台念書日本租客平田美幸:「他(房東)謊稱接到來自政府的電話,告訴他我必須讓房東知道我新住處的資訊。」

直到現在房東還是沒有歸還租金,平田小姐已經求助律師控告房東詐欺,雙方各說各話,但整個過程,恐怕也已經讓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日本#台灣#政府#網路#桃園#照片#冷氣#開學#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