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艙風波批選手「自己走確診活該」總領隊蔡辰威:開玩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07

東京奧運中華隊都還沒開賽,就引發不少風波,總領隊蔡辰威,在臉書留言談經濟艙事件,卻說選手如果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這言論再度惹議,但蔡辰威說這只是跟朋友在開玩笑,雖然爭議不斷,但也有不少運動員和教練,反過來力挺體育署和中華奧會。

圖/TVBS

 
代表團出發東奧那天,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和總領隊蔡辰威,就站在閣揆蘇貞昌旁邊,爆發經濟艙風波,蔡辰威事後卻在臉書上留言。

說體育署不要管太多,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還說不是他安排的,只是聽了不舒服。

圖/TVBS

代表團總領隊蔡辰威:「本來就幾個好朋友在那邊開玩笑而已,然後變成我去詛咒人家,我說萬一如果確診什麼,他自己負責就是這樣啊!」
 

蔡辰威澄清說自己只是開玩笑,他從2006年到2014年,擔任中華奧會主席,今年接下總領隊,但過去他當田協理事長時,發生撐竿跳選手沒竿棄賽的離譜事件,而現任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從蔡辰威手上接下棒子已經連任2屆。

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來做一個比較,對於選手目前的一個士氣,包含說我們選手現在,比賽當前我們給他最好的照顧。」

圖/TVBS

教育部主秘被問到蔡辰威言論,支支吾吾沒有正面回答,但選手搭機住宿風波延燒,體育署中華奧會的確得面對,署長張少熙請辭,但網路上也有不少體育界人士,用臉書特效來力挺,另外跨欄選手謝喜恩林詩亭,田徑許樂羽球李佳豪,也公開聲援林鴻道,就連中華隊跆拳道教練劉聰達,也在臉書發文,說包機就是只有那些商務艙,怎麼排都會有人講話,選手防疫也很重要,禮讓教練尊師重道,也是選手重視的,現在就只希望擱置爭議,先全力幫即將上場的選手加油,改革懲處等奧運結束再來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奧運#新冠肺炎#疫情#東奧#東京#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