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CITYLINK 3樓員工確診 急停業清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1

位於松山車站樓上的松山CITYLINK,是不少通勤族會經過的地方,但在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確診,商場公告一二樓停業1天,三樓停業3天,並緊急造冊篩檢,但其實在2樓的UNIQLO也有確診者足跡,讓不少通勤族心驚驚。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已經到了營業時間,卻是大門緊閉,外面還放上了防疫公告,告訴你這間店他要,自主停業3天做清消,因為裡面有員工確診了。」

在松山CITYLINK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染疫,這名確診的員工是案15609,因為他是案15504的接觸者,7月20日上班的時候接到通知,到醫院採檢後21號確診住院,讓店長急造冊安排店內員工採檢。

儘管商場鐵門緊閉,但店門外還是有不少,要到同棟樓上辦公的上班族走動,讓台北市衛生局不敢大意,據了解案15504自稱,自己平常都在上班很少出門,但月中曾經到台北找朋友,7月16日採檢確診,回調足跡追出無印良品員工,只是在三樓的無印良品宣布停業3天之前,樓下的商店先宣告自主停業2天。

 
圖/TVBS

記者韋家齊:「位於商場二樓的UNIQLO,同樣也是鐵門緊閉進行清消,因為這裡曾是案15540,到過的確診者足跡。」

原來在松山戶政事務所上班的案15540,走130公尺就到松山CITYLINK,確診前曾到UNIQLO逛街讓松山CITYLINK緊急公告停業清消。

民眾:「今天通通都沒營業,知道為什麼嗎?不曉得。」

圖/TVBS

民眾:「對啊都沒開,為什麼呢?不知道。」

民眾搞不清楚狀況但心裡超怕,因為松山CITYLINK,就在松山火車站上方也是捷運公車交會點,但商場出現確診民眾還是能在裏頭移動,不知道的不會怕,但知道的恐怕心驚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2207

0.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