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禮贈部落當疫苗專車 賈永婕:老公送的最貴禮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9:56

藝人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投身公益,奔走醫療機構募集物資,就連生日禮物也不忘向老公許願,要一輛8人座休旅車,捐給屏東三地門部落,當疫苗專車,而她老公也真的幫她圓夢,讓賈永婕笑稱,這是她開口要過最貴的生日禮物了。

圖/TVBS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換上原住民服飾,夫妻兩一身輕裝,來到屏東三地門部落,這次不只是送物資,還把她的47歲生日大禮捐出來做愛心。

藝人賈永婕:「從山上部落,然後到這個比較山下的衛生所去打疫苗的話,可能行動不是那麼的方便,就獅子大開口,要了一台這個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開口要過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圖/TVBS

就是這輛黑色的8人座休旅車,上面還印著大大的永婕美少女,賈永婕說這是她老公送過最貴的禮物。
 

藝人賈永婕老公:「我都不太送老婆生日禮物的,哈哈哈,今年其實她很熱衷在做這些社會服務,然後想說要慰勞她一下。」

原來鄉長和賈永婕老公是大學同學,聽到部落需要接駁車,賈永婕向老公獅子大開口,要了最貴的生日禮物,不是為了自己,而賈永婕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不斷募集醫療物資,在各大醫院奔走,生日前一天,在台南跑了5個醫院,與吹哨者見面,臉書上透露有彩蛋,說自己跟副總統賴清德通電話,還抱怨了一下。

圖/TVBS

藝人賈永婕:「我說每一次來台南,台南都會害我變胖,以前是真的到台南從來沒停過吃,跟我說就是很肯定我,就是在疫情期間做了這些事情,然後他都有看到。」

原來是台南的美食,讓賈永婕又愛又恨,對於能接到賴清德致電鼓勵,賈永婕相當開心,而47歲生日這天,賈永婕也給大家一個驚喜。

藝人賈永婕:「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要出國了,因為我們就是知道說出國回來要住防疫旅館,就比較辛苦一點。」

原定7月底的美國行,計畫急轉彎,未來將繼續留在台灣,繼續她的美少女防疫跑跳人生,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偏鄉弱勢,盡一份心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賈永婕#疫情#公益#屏東#部落#疫苗#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111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