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節目改預約AZ疫苗 粉絲謝陳文茜:想做菜給妳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1:04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收到粉絲來信。(圖/翻攝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收到粉絲來信。(圖/翻攝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TVBS》頻道主持《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時常剖析國內外情勢,上週六邀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院教授陳秀熙,討論台灣國際疫苗到貨以及施打趨勢,特別提到許多民眾對於AZ疫苗有疑慮,提醒60歲以上族群很適合打AZ疫苗,因為有效防止重症和死亡,節目播出後,陳文茜就表示收到觀眾來信,說原本登記意願時選莫德納,因為看了他們的分析,改成AZ疫苗,也預約成功。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上週邀請到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院教授陳秀熙討論台灣國際疫苗到貨以及施打趨勢。(圖/TVBS)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收到粉絲訊息「文茜姐你好,我是屠老師店的大姐,2個多月我們都沒有營業,一直都有關注您FB的文章,只能說台灣有您真好替老百姓說話,我也在上週六看完您和陳秀熙教授的專業言論,馬上決定上網改莫德納疫苗為AZ,也成功預約登記了,謝謝您的分享,想問問您,我可以做椒麻水煮魚給你吃嗎?」

陳文茜補充,屠老師是音樂界赫赫有名的編曲家屠穎,他製作李宗盛、辛曉琪、趙詠華等人的編曲及演唱會,屠大姐本是位好私廚,於是在美麗華影城的對面,開了一個小館子「屠老師的店」。屠老師若沒有演出活動,往往站在櫃台後,不愛說話,穿著圍裙,靜靜地幫客人收盤子,兩撇鬍子是他惟一顯露的文藝氣息。

許多粉絲看了陳文茜和陳秀熙的分析,紛紛表示感謝節目給他們選擇疫苗的方向。(圖/TVBS)

 
許多網友看到陳文茜的PO文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聽了文茜姐的建議後改成AZ」、「我跟我先生也是看了節目後改了AZ,我先生今天成功預約」、「謝謝姐的周報給我一個清楚的方向,目前我們全家5人第一劑AZ,疫苗覆蓋率100%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專家觀點看疫苗

疫苗+1

#新冠肺炎#莫德納#AZ#陳秀熙#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9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