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下企業員工快篩陽性!北市欣欣秀泰影城今閉館消毒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40
欣欣秀泰影城在官方臉書宣布暫停營業清消一天。(圖/欣欣秀泰影城臉書)
欣欣秀泰影城在官方臉書宣布暫停營業清消一天。(圖/欣欣秀泰影城臉書)

又有電影院今天(20)宣布暫停營業一天。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在臉書官方網站宣布,今天全面關閉消毒,原來線上購票的消費者,系統將直接取消消費者訂單並退款至原信用卡,如果是現場購票者,可於8月20前,前往影城現場進行退款事宜。欣欣秀泰並沒有進一步說明為何進行消毒,不過,台北市政府解釋,是欣欣秀泰影城旗下相關企業,有新進員工快篩陽性,才需要消毒。

欣欣秀泰影城在官方臉書宣布暫停營業清消一天。(圖/欣欣秀泰影城臉書)

台北市政府表示,秀泰旗下企業蝴蝶谷一名新進員工快篩陽性,由於這名員工的辦公地點,跟欣欣秀泰部分員工在同一間辦公室,為求謹慎,欣欣秀泰影城今日暫停營業,主動請所有員工進行快篩。台北市政府昨(19)日才通知京站百貨,京站威秀影城內有員工確診,京站百貨也在今天自主停業一天,進行清潔消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毒#台北市#台北#臉書#北市#電影#取消#電影院#消費#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475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