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罰30萬繼續追!台中家教男疫調如「擠牙膏」足跡再擴大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0:27
台中家教男足跡再擴大,讓台中疫調人員嘆「疫調如擠牙膏,擠了8天還擠不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中家教男足跡再擴大,讓台中疫調人員嘆「疫調如擠牙膏,擠了8天還擠不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中30歲家教男(案15386)跨縣市社交傳播鏈,累計至少4人染疫,先前他被爆出10天與5人開6次房,如今又有新進度!根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研發的1922簡訊系統發現,他曾於7月1日搭乘普悠瑪列車從台北返回台中,中市衛生局新增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如今匡列人數不斷擴大至69人,讓台中疫調人員嘆「疫調如擠牙膏,擠了8天還擠不完!」

5名計程車司機可能與台中家教男接觸遭匡列,如今匡列人數達69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這起橫跨4縣市的男人幫聚會傳播鏈,包括曾至台中新光三越逛街的彰化海鮮男(案15341),於7月10日確診後,台中家教男因被匡列在其直接接觸者,居家隔離並接受採檢,於7月12日確診,隨後台中27歲搬家男(案15428)與彰化創投董座(案15479)也接連爆出確診,而中市疫調人員調查,台中家教男很有可能是感染源,歷經8天疫調還沒完,疫情持續延燒、擴大。

因有確診者足跡,新光三越進行清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蘇揆鬆口振興券上路關鍵 綠黨團力挺:普發現金不可取
 
台中市疫調人員日前調查發現,家教男7月2日至7月11日短短10天中,與5位不同友人至台中旅館開6次房,且6月24日至6月30日曾至雙北9個行政區,總計匡列64人。
 

台中家教男(案15386)疫調追蹤情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截至昨(19)晚為止,除了台中搬家男、彰化海鮮男、彰化創投男確診,其他60名、含雙北3名接觸者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但昨天新增的5名計程車司機與1名7月11日住同一旅館下一組客人中的1人尚待採檢結果出爐。

更多新聞:案15341海鮮男出面! 駁斥開趴、未曾與台中家教男「1對1連結」
 
台中家教男曾於7月1日搭乘普悠瑪從台北返回台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台中市疫調人員以為傳播鏈應到此結束,沒想到他們昨天使用唐鳳研發的1922足跡簡訊系統後,發現家教男還有其他交通足跡!他曾於7月1日搭乘台鐵普悠瑪列車,從台北出發返回台中,並與5名計程車司機有接觸可能,台中家教男的匡列人數如今再擴大至69人。另外,外界也傳出台中家教男有搭乘公車與大眾運輸的可能,台中市衛生局昨天表示,「已經循線追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家教男#疫調#唐鳳#1922#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