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太多了吧!網購充氣泳池到貨變菜瓜布 民眾傻眼申請退款

記者 蔡明娟 張蕙纖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0:19

三級警戒期間又加上天氣炎熱,不少家長會買充氣式泳池給小朋友,讓他們在家也能玩水消暑,但有民眾投訴上網花800多元訂購了充氣泳池,結果收到的卻是3塊海綿菜瓜布,讓他非常傻眼,對此賣家表示出貨時有誤,願意再重新出貨一次,但消費者已對賣家失去信心,堅持要退款。

圖/TVBS

 
小朋友在充氣泳池裡玩耍,即使泳池中還沒有注水也依舊玩得好開心,但現在卻有消費者投訴,他在網購平台上滿心期待的下訂這款充氣泳池,結果。

投訴人:「給我寄菜瓜布。」

拆開包裹發現竟是3塊海綿菜瓜布,讓投訴人覺得超荒謬。

 
投訴人朋友:「我朋友他因為一次拿好多包裹,所以他沒有注意到說,那個尺寸跟商品是大小不太一樣,後來拆開的時候才發現是3塊菜瓜布。」

圖/TVBS

原來投訴人是7月中花了829元,網購下訂充氣泳池,結果17號發現收到的商品不符詢問賣家,賣家道歉表示拿錯了,並願意重新出貨,但投訴人怕收到的又是菜瓜布,希望能直接退款,雖然賣家提出要多送打氣機,不過投訴人態度堅定表示,不想承擔對方又寄壞掉東西的風險,並在當天申請平台的24小時退款。

投訴人朋友:「他滿傻眼的,覺得說透由這種平台,居然也會發生這種事情。」

但其實該賣家發生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了,日前也有消費者反應,訂了充氣泳池卻收到三捲垃圾袋,讓他氣到給負評,而對此網購平台表示,若消費者對購買商品有疑慮,可以在訂單完成前在系統上申請退貨,平台會依據消保法7天鑑賞期去判斷,是否退款。

小朋友玩水影片:「阿中阿妞玩水。」

圖/TVBS

三級警戒加上天氣炎熱,許多家長會買這類充氣式泳池,讓孩子們宅在家也能清涼一下,而走一趟賣場能看到架上,除了基本款外,也有圖案童趣的可遮陽式充氣池,選擇不少,賣場業者透露近期銷量確實有稍微增加,畢竟連日高溫下,海邊卻沒有微解封,家長們買充氣泳池,讓孩子放電的同時也能消消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微解封#三級警戒#解封#民眾#天氣#高溫#業者#三級#警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4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