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戰東京奧運!中華隊代表團134人「包機直送」 7/23開幕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51

中華隊今天(7/19)出發東京奧運,上午選手們從高雄國訓中心出發,先搭乘專車,也包了高鐵車廂,一路護送到松山機場,由華航包機直送東京,包括戴資穎、郭婞淳等熱門奪牌選手,全都齊聚松機接受大家送機。

圖/TVBS

 
送機民眾vs.郭婞淳:「加油,加油。」

舉重女神郭婞淳好心情對著鏡頭揮手,即將出發東京奧運,中華隊代表團一共134人,19日搭包機啟程。

進松山機場前,世界球后戴資穎打扮低調,戴著帽子、墨鏡,手上行李逐一消毒,羽球隊中還有王子維,男雙選手王齊麟、李洋等人。

 
這次東京奧運共68名選手參賽,角逐18種運動項目,其中五名女將,包括戴資穎、郭婞淳,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和拳擊林郁婷,都是以世界排名第一之姿角逐本屆奧運。

圖/TVBS

中華隊划船選手黃義婷:「比較沒有像上次那麼的緊張,然後也沒有那麼就是,應該說就是知道說要怎麼去比賽,然後面對每一個選手。」

中華隊射擊選手楊昆弼:「其實延了一年之後,我有正常的調適之後,我覺得我這次可以全力以赴。」

中華隊選手做好準備,從高雄國訓中心出發,由專車護送,搭高鐵專用包廂分批前往松機,再走專用通道出境,現場防疫拉出管制區,保護選手,包含媒體和家屬都只能遠遠送機,不能靠近。

圖/TVBS

教練鄭焜杰家屬:「(是誰的家人),鄭焜杰的家人,(有什麼話想跟他們說),加油,順利奪牌。」

但東奧選手村已經有選手確診,中華隊也要求選手減少不必要接觸,因為只要確診就無法出賽,如果跟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被匡列,賽前6小時PCR檢測陰性才有機會上場。

 
中華隊在上一屆2016年里約奧運中拿下1金2銅,體育署希望這屆能夠超越,外國媒體甚至預測中華隊有望在東奧奪下2金5銀4銅,東奧將在7/23開幕,隔天24日就會進行比賽,期待選手們大展身手,拿下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東京奧運#選手#奪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