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文姿云盼摘金! 外媒估東奧2金6銀3銅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3:13
圖/TVBS
圖/TVBS
距離東京奧運,只剩下6天,國外運動網站發布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被好看奪下2金6銀3銅,也點出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空手道女將文姿云有望為國摘金。除了奪牌勢在必得的幾位好手,另外也有幾位年輕新秀,看好未來的奧運之路。

舉重國手郭婞淳:「給我這麼多的期待,然後相對來說我也會,就是藉由這樣的方式來督促自己,就是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

 
東奧開幕倒數,國人的奪牌希望,舉重女神郭婞淳也有自信另外被看好的空手道女神文姿云,也準備好了。

中華隊舉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平常的心態拿出來,我覺得不管是結果還是過程也好,只要準備好了。」

圖/TVBS

看好這界東奧人才輩出,體育署預估68位選手18項賽事中,會有超越里約奧運1金2銅的歷年最佳表現,而外媒預測更樂觀運動網站「BESTsports」,看好台灣奪2金6銀3銅,像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都有望摘金射箭、拳擊和體操、網球有望奪6銀,跆拳道和桌球則有機會拿銅牌。
 

25歲鞍馬王子李智凱和他24歲的隊友單槓好手唐嘉鴻,奪牌之路會遇上強勁對手,但奪牌決心勢再必得,本屆東奧中華隊還有多位年輕好手,表現吸睛。

175身高韓國明星臉蛋,19歲的蝶王王冠閎小小年紀參賽奧運,這次希望能打破全國紀錄,更是下屆巴黎奧運,被看好的體壇新秀。

圖/TVBS

桌球國手林昀儒vs.記者(2020.8.7):「這麼久沒比賽(打出很多神球欸),運氣不錯。

同樣也才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已經是新桌球一哥,實力正在逐漸爆發,而柔道23歲的楊勇緯,近兩年在全球展露頭角外型實力兼具,中華代表隊好表現全民引頸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郭婞淳#國手#文姿云#李智凱#唐嘉鴻#王冠閎#林昀儒#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254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