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挑疫苗了!新冠重症「肺纖維化」 醫2照片揭心痛現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9:41
台灣疫苗覆蓋率依然落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灣疫苗覆蓋率依然落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逐漸降溫,今(15)日新增14例本土再創進入三級警戒新低,只不過,台灣疫苗覆蓋率依然落後,不少人至今仍猶豫接種疫苗的廠牌;今日醫師蘇一峰貼出確診重症病患「肺纖維化」的照片,直呼「不想肺纖維化就趕快打疫苗!」

本土疫情逐漸降溫。(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13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疫苗接種意願,當中不少人對於特定廠牌疫苗副作用產生疑慮,至今依舊猶豫疫苗廠牌。今日蘇一峰在Facebook發文貼出2照片,提到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肺纖維化」,目前仍無法脫離氧氣罩,這個狀況出現在院內同仁身上,坦言「真的很難過…」。

蘇一峰坦言,「真的很難過⋯」。(圖/翻攝自蘇一峰 Facebook)

蘇一峰指出,14日已經撥打好幾通電話想辦法,呼籲身為高危險的醫護人員應該趕快打疫苗,「不想肺纖維化就趕快打疫苗!」蘇一峰也在留言區透露,「目前已經使用中醫藥治療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本土#醫師#蘇一峰#疫苗#肺纖維化#重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731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