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最愛獒犬「卡斯羅」社區流竄 居民嚇壞吹箭制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8:32

電影中黑幫最愛的義大利獒犬「卡斯羅」,竟然出現在嘉義布袋的住宅區流竄,居民原本拿出掃把要前往驅趕,見到牠凶猛的模樣,緊急跳到高處躲避攻擊,並報請家畜所派員前往救援,總共使用3支麻醉吹箭,才化解危機!

圖/TVBS

 
動保人士:「這超扯的!應該是棄養犬還是走私犬!」

住家後方突然出現陌生的黑色大型狗,瞪大的眼睛超凶猛,還不停狂吠,甚至作勢攻擊,把居民嚇壞了,緊急報請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到場,才發現牠是電影黑幫最愛的義大利獒犬「卡斯羅」!防治所人員不敢大意,祭出了麻醉吹箭!

動保人士vs.防治所人員:「還是到車上吹,不要離牠那麼近!有嗎?」

 
圖/TVBS

身上中了吹箭,卡斯羅獒犬還把掉在地上的吹箭給咬起來,好奇張望,行動自如,似乎不受影響,工作人員總共動用3隻吹箭,才讓牠麻醉倒地,解除危機!

動保人士vs.防治所人員:「小心!小心不要碰到牠!這隻有50公斤啦!」

居民柯先生:「拿一隻掃把就是把牠驅趕,很凶猛,有點嚇到,先跳上去那個鐵架上面自保。」

圖/TVBS

居民原本以為牠是一般的流浪狗,一度拿出掃把驅趕,最後不得跳到汽車篷架上躲避,驚險逃過攻擊!還好防治所人員與動保人士一起動手幫忙制伏。

家畜所管制隊員官奇祐:「犬隻開始出現攻擊行為,並且會低吠警告我們周遭的人員不要靠近牠!」

「卡斯羅」獒犬具攻擊性,一旦打鬥就是血戰到底,因此,有著「地獄絞肉機」的稱號,已經有很多國家禁養,在台灣則是列為兇猛犬隻,見牠被制伏,居民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現在,已經將牠安置到收容所由專人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制#台灣#工作#義大利#影響#攻擊#電影#救援#嘉義#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6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