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覆蓋率低!專家動怒點名這縣市「不打歸還中央」


發佈時間:2021/07/1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01
目前本土疫情逐漸趨緩,各縣市都在拚疫苗接種率。(圖/TVBS資料畫面)
目前本土疫情逐漸趨緩,各縣市都在拚疫苗接種率。(圖/TVBS資料畫面)

目前國內疫情趨緩,同時陸續開放民眾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傳出有些縣市施打率低,引發不滿。對此,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昨(14)日晚上在臉書表示,大家努力下確診數終於降到17例,不過我們很努力施打疫苗的同時,南投縣卻遠遠落後,真的滿奇怪,地方自治不是偷懶的藉口。

招名威指出,全台都有打疫苗才能夠達防護效果。(圖/翻攝自招名威 Facebook)

 
更多新聞:第3批檢驗完成! 日贈97萬劑AZ疫苗明下午抵台

招名威表示,新冠病毒肆虐不到2個月內,從單日最高700例確診降至本土17例,台灣的基礎是真的很不錯。在大家都很努力施打疫苗的同時,覆蓋率也從0.1%上漲至17.02%,卻發現南投縣遠遠落後,甚至莫德納剩餘66%、AZ則剩6%尚未施打,覆蓋率僅達11.08%,速度這麼慢實在蠻奇怪。

南投縣長林明溱遭點名,新冠疫苗覆蓋率低。(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 Facebook)

關於南投縣新冠疫苗覆蓋率遠低於其他縣市,招名威罕見動怒指出,若縣長認為南投縣幅員遼闊,請問高雄、屏東就不遼闊嗎?是在等疫苗過期還是等待BNT抵台,發配下去的疫苗沒有人想打,可以歸還中央,不過人民應該是很想打到疫苗的。
 

更多新聞:726解封有望?醫揭「2個月首見數據」:機率愈來愈大

招名威最後不忘提醒,全台都有打疫苗才能夠達防護效果,而南投也屬於觀光風景區,現在打好疫苗是為了之後解封的完善準備,在這種時期裡,合群真的很重要,別當害群之馬。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
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招名威#疫苗#新冠肺炎#南投縣#施打率#莫德納#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079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