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樓裝鐵捲門!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宜蘭人都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39
鐵捲門3年來從沒有打開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鐵捲門3年來從沒有打開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背後藏有真相!一名網友搬進住屋處已有3年,每次站在陽台往外看時,就會發現對面高樓層住戶在門窗處安裝鐵捲門,而且3年來都沒有開啟,讓他忍不住上網詢問,引來許多網友專業解答,直呼宜蘭很常見都知道,而且用途「超有用」。

更多新聞:明紓困「1萬元直接入帳」!5類人注意領不到原因曝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表示,他住在此間房屋約有3年了,一直很好奇對面大樓住戶安裝鐵捲門的用意,最厲害的是3年來沒看過鐵捲門打開過,等於整個家完全沒有採光,讓他實在很好奇鐵捲門的用途。

網友感到好奇上網發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文章曝光後被轉貼至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引來網友留言打趣地說,「那是要停直升機的啦,直升機的出入口」、「原來你3年來都在偷看他,難怪他要裝鐵門」、「可能透天太貴,只好買大樓裝鐵捲門吧」、「很明顯是今日公休」。

 
更多新聞:疫苗引血栓副作用?醫曝「保命絕招」:施打前後必做

許多網友解釋是要防範颱風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此外,也有專業網友解答說,「屋主宜蘭人啦!」、「宜蘭很常見,防大雨跟颱風雨」、「我們大樓很多都有做,是颱風季防風,因為是大落地窗,風太大整片會破掉,所以才做這種鐵捲門」、「不是鐵捲門啦!是鋁制(製)百葉窗,就算有打開採光,由外看感覺也是關著(颱風天)擋風雨隔音、才是好用」、「等到颱風來就有用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颱風#擋風#百葉窗#用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2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