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到新北修車 釀兩車廠員工染疫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9:47

新北市確診人數再度成為全台第一,最近連續四天超越台北,13日又新增15例,其中在泰山的汽車廠染疫,是因為有確診者前往修車造成,市長侯友宜說,汽車廠不配合篩檢,因此強制要求休息兩天,15日上班所有人都必須要有PCR陰性證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新增本土病例15人。」

新北市今天的確診數字,又是全台第一,再度超越台北市,職場染疫也擴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板橋跟新莊都是順益汽車,泰山營業所廠所的員工,因為在昨天報告一個個案,有一個個案是司機,到這個修理廠來修理車子。」
 

位在新北市泰山的汽車營業所,服務項目多元,隔壁也是同企業也被要求進行篩檢。

新北市長侯友宜:「順益還有隔壁,都是同一家公司裡面的裕益,63個人跟順益43人要全數篩檢,因為在要求的過程當中,業者有很多的疑慮,業者有很多不太願意配合的地方,我們同時要求廠區在7/13、7/14一定暫停營業。」

圖/TVBS

強制執行PCR因為卻診案例,已經連續好幾天超越台北,今天新北15例、台北12例,12日新北也多台北一例,11日新北則是近日再度成為全台第一,不過新北每天都會特別強調,跟台北有關的確診案例,像是13日,點出有五人跟北市有關係。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雙北是一個共同生活圈,不管個案是在哪裡增加,都會有互相影響。」

被問到確診數字超越台北,新北衛生局也是說雙北共同生活圈,就被外界質疑都是在甩鍋台北。

雙北地區高度人流,兩地區人數時刻都在增增減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染疫#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