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9首度降至個位數 柯文哲:群聚吃飯仍要擺最後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5: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持續趨緩,今(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3例本土,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10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9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現在每抓到一個都很不容易。」

北市各行政區確診數據。(圖/台北市政府)

 
今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3例本土,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10例,台北市9例,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各1例。

從北市各行政區去診數據來看,第27週(7月4日至7月10日),松山區4例,信義區11例,大安區6例,中山區6例,大同區2例,萬華區36例,文山區2例,內湖區2例,士林區6例。

柯文哲表示,我們大規模PCR,抓出很多沒有症狀的黑數,潛藏的已經被清掉很多,上禮拜很明顯下降,這也是很嚴肅的題目,「雖然把潛藏感染源抓非常多出來,但是我相信在社區中還有。」

 
台北市疫調分析。(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指出,隨著數量減少,居家隔離人數維持在1000上下,當確診案例減少,「每抓一個就越來越困難」,匡列的人數會越來越多。另外,柯文哲提到,解封的過程,群聚吃飯擺最後,畢竟還是最危險,民生活動、經濟有關的優先開放,「但還是要有些配套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本土#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05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