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紅燈了!翁過馬路剩8秒外送員「揹」過街 路人讚:超MAN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1:35

新北市一名老先生過馬路時,剛好紅綠燈即將變綠燈,由於現場車流量大,有外送騎士擔心對方發生危險,立刻把車架在旁邊,跑到老先生前面,蹲下來,一把將人揹在肩膀上過馬路,當下雙向汽機車迎面而來,差點撞上他們,幸好駕駛紛紛減速,讓兩人平安走到人行道。


 
圖/TVBS

穿白色上衣的老翁,駝著身軀緩緩穿越斑馬線,但,小綠人燈號已經閃不停,就怕他發生危險,一名外送員見狀,二話不說,立刻把機車架著,快步跑到對方身旁,背對他蹲下來,一把扛在肩上,跑到對向人行道。

這一幕實在太驚險,就在熱心外送騎士,揹老翁過馬路的時候,好幾部機車往前衝,另一側汽車也差點撞上,好在駕駛人到路口前,看到他們,趕緊踩煞車。

記者李潔:「當時這名老先生要過馬路的時候,其實紅綠燈已經快要變燈了,好在有熱心騎士把他揹在肩上,才能安全抵達到對向路口。」
 

圖/TVBS

目擊民眾許小姐:「它是一個非常大的路口,我們看到伯伯的時候就是那個(紅綠燈)秒數,真的是大概不到八秒,然後這些機車,其實他們是直接往前衝的,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注意到伯伯,但那個外送員就趕快把他揹起來,然後就趕快過馬路。」

暖心瞬間,就發生在11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淡水。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路口,車流量也不少,熱心外送員當時揹著老翁穿越,紅綠燈秒數並不長,就算走在斑馬線上,還是要非常小心。

圖/TVBS

目擊民眾許小姐:「那個畫面其實真的很感人,然後我們那時候就還在想說,就是有點其實愣了幾秒,然後後來想說一定要把他這個事蹟,發到社團讓大家知道。」

看到眼眶泛紅,目擊民眾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上當地臉書社團,大讚這名外送員,真的好MAN,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也成了大馬路上最暖心的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翁#過馬路#外送員#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215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