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臘店4.3顆星卻踩雷 饕客曝指標:好不好吃看這點


發佈時間:2021/07/1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23:10
饕客們指出分辨燒臘店好吃與否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饕客們指出分辨燒臘店好吃與否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不難看見燒臘便當店,只見櫥窗內被烤得香酥脆的肥鴨、叉燒和油雞腿,咬一口齒頰留香,是許多人難以抗拒的經典美味。然而有民眾前往網路評價高達「4.3顆星」的叉燒店品嚐,卻發現口味令人失望,所以想知道「要怎麼一眼看出燒臘店行不行?」對此饕客也給出解答。

饕客表示燒臘餐廳環境越髒,代表食物越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昨日在論壇PTT八卦版發文表示,本來有一家燒臘店是自己口袋名單,後來他用Google搜尋住家附近的燒臘店,發現其中一家綜合評價為4.3顆星,想說還不錯就去買來嚐嚐。後來他挑選三寶飯來測試,咬了一口叉燒,「完了完了,全毀了,完全不行」,表示不合胃口,期盼廣大網友教他如何分辨美食,「各位都怎麼一眼看出燒臘店行不行?」

(圖/翻攝自PTT)

此文曝光立刻召喚饕客來傳授秘訣,幾乎一面倒回答,「越髒的才是老店」、「太乾淨代表製作量少、沒啥客人,夠閒有時間打掃」、「老闆的肚子和衣服越髒越好吃」、「地板越油越黏越好吃」、「要看老闆臉臭不臭,越臭越好吃」。網友說,若是脆皮燒肉天天賣不完,那絕對不能去吃。但也有人認為不盡然,同樣4.3顆星評價其他家也能吃到美味便當。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叉燒#燒臘#便當#美食#評價#食物#餐廳#港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46

0.2422